跳到主要內容區

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蟬聯獲選2023全國百大熱門科系

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時尚設計學系蟬聯獲選2023全國百大熱門科系。

國內最大的升學資訊平台「大學問網站」,根據2022/9/1~2023/1/31來自180萬人不重複使用者,1,082萬筆瀏覽數,從全國2,849個科系中排行出點閱率最高的校系,發現今年最受高中生和師長們關注的百大熱門科系當中,4系來自軍警校院、18系來自科技大學、78系為普通大學的科系。其中「值得關注的學群」為醫藥衛生、建築與設計、社會心理、大傳等,入榜最多科系的學群,分別為建築與設計18系、醫藥衛生17系、社會與心理13系及大眾傳播11系。 建築與設計學群,舉凡建築、室內設計、服裝、多媒體設計皆涵蓋其中,但其專門領域發展多元。

實踐大學以設計領域相關科系著稱,向來有著優異的表現與聲譽,2023年全國百大熱門科系當中實踐大學入選2個學系均為設計相關科系,一個是臺北校區的招牌學系「服裝設計學系」,另一個則為近年來表現優異、在各設計展獲大獎並嶄露頭角的新銳設計科系-高雄校區的「時尚設計學系」。
瀏覽數: